影射領導人及家人 《南早》撤回報道兼致歉

影射領導人及家人 《南早》撤回報道兼致歉 2017年07月20日 13:38Tweet 東網電視更多新聞短片 《南華早報》報道又再出錯,須急急澄清及公開道歉。(陳章存攝) 早前被內地企業阿里巴巴收購的香港英文報章《南華早報》報道又再出錯,須急急澄清及公開道歉。《南早》近日發表一篇題為《持有半島酒店的公司,如何連繫到習近平的得力助手》的報道,暗指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的女兒栗潛心。有關報道在海內外引起迴響,質疑馬雲旗下媒體在中共十九大前作出有關報道的動機。《南早》在今天(20日)凌晨「認衰」撤回有關報道並致歉,直指報道建基於「多重未經查證的暗示」及「未達水平」。《南早》於前天(18日)及昨天(19日),分別於網頁及報紙刊登該篇報道,質疑早前增持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的新加坡投資者蔡華波,與一位名為「栗潛心」的女士,同樣報稱居於香港赤柱一個豪宅單位,暗示該位「栗潛心」就是栗戰書的女兒。《南早》於今天凌晨3時58分,在網頁刊登澄清啟事,指《南早》的高級編輯經過進一步檢視後,認為該篇報道「未達可出版的水平」,原因是報道內容有「多重未經查證的暗示」;《南早》就此「令人遺憾的錯失」向讀者致歉,並會重新檢視及改進相關編輯程序。不過,在今天出版的《南早》報紙版,則未見有關澄清啟事。

分享更多閱讀請至以下|地龍粉|蝦紅素|力雪達|南極寶|磷蝦油|蝦青素|膠股力|PPLS|芙婷寶|地龍酵素|蜂王乳|青春元素|血栓溶解酵素|蚯蚓粉|膠骨力|蜂王漿|智勝王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